七成球迷赞成重罚谭望嵩:得让他终身禁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七成球迷赞成重罚谭望嵩:得让他终身禁赛
2009年06月15日 08:57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谭望嵩在京津大战中飞踹杨智被红牌罚下后,立即在网上引起热烈讨论。昨天,某门户网站专门设置了一个网友投票窗口,列举三个问题供网友讨论:1.如何看待谭望嵩飞踹染红?2.中超恶意犯规为何屡禁不绝?3.你认为谭望嵩应停赛几场?截止昨晚10点,有96096名球迷参与了讨论,其中89134人认为谭望嵩已是惯犯,应予严惩。6201名球迷认为他并非故意,红牌已足够。而在第二个问题的讨论中,有54876名球迷认为球员职业素质不高是中超恶意犯规屡禁不绝的原因,还有23595名球迷认为是足协处罚不力。值得一提的是,在调查中,七成球迷认为谭望嵩应禁赛一年,这的确是个尴尬的数字。

  同时网友们也纷纷发表意见,多数球迷认为是谭望嵩本身的性情和职业素质造成了他屡遭处罚的原因,“太暴力了,应该让他终身禁赛,他的性格在场上会影响其他球员的心态和发挥。”一位球迷还建议“球场暴力伤人是很明显的犯罪,应该制定专门的条例进行赛后的处理。”不过,也有部分球迷提出,本场比赛主裁的执法有明显的问题,一位球迷说:“如果说谭望嵩的飞踹会端掉杨智的饭碗,那主裁判本场比赛的执法则会端掉中国足球的饭碗,他太偏袒国安队了!”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