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门杨智伤情无大碍 遭黑腿仍未伤筋动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门杨智伤情无大碍 遭黑腿仍未伤筋动骨
2009年06月15日 09:40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杨智的伤只是硬伤,并没有伤到筋骨”,京津大战赛后,国安队队医张阳表示杨智的伤情并无大碍。

  张永海、徐云龙等国安球员认为谭望嵩的飞踹动作完全是冲着杨智的腿去的,这一脚如果踢正部位,杨智的一条腿就废了。队长徐云龙也表示:“自己当时还没有看清是谁踢了杨智,只是看到对方的动作当时就感觉坏了,杨智的腿要悬。还好经过检查之后,杨智的腿伤并没有太大问题,但谭望嵩的这个动作实在是太恶劣了,完全是暴力动作。当时就应该直接出示红牌。”赛后,国安队的两名队医又仔细检查了杨智受伤的右腿,最后确认并没有伤及筋骨,只是硬伤。但为了保险起见,杨智还得到医院复查。本报记者 谢礼恒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