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震宇大婚热吻爱妻 娇妻身披婚纱楚楚动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杜震宇大婚热吻爱妻 娇妻身披婚纱楚楚动人(图)
2009年07月27日 14:32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在长春长白山宾馆的五楼宴会厅,一场宏大而别开生面的婚礼在祝福声中开始。婚礼的主角“新郎官”就是来自长春亚泰的当家球星杜震宇;“新娘子”仲书渺供职于长春某电视台,是一位即将拥有研究生学历的媒体人。

  可以说,杜震宇的婚礼在长春市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当地媒体此前一天大篇幅报道了他婚礼的事情。到场的嘉宾阵容也颇为强大,杜震宇从小到大的队友,国家队的队友、教练等,蔚少辉、朱广沪、李树斌、黄健翔、李承鹏、王霄等大腕都到现场祝贺。肇俊哲、李玮峰、南勇、沈祥福等人或者因为有赛事在身,或者事务繁忙无法脱身,他们都给小杜发来了祝福的贺电。

  长春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在婚礼现场为杜震宇证婚,国家队领队蔚少辉亲手把两件所有国家队队员签名的队衣送给了杜震宇。蔚少辉在婚礼上表示,“大家知道为什么C·罗那么红吗?就因为他穿的是7号球衣。我们杜震宇在中国国家队也穿的是7号球衣,我们昨天国家队比赛,赛后所有队员都在两件7号球衣上签了名,我在这里代表国家队把这个珍贵的礼物送给他们夫妇,祝福他们今后幸福美满。”前国家队主帅朱广沪自从下课之后很少在公众场合露面,这一次也特意从上海赶到长春参加婚礼,他表示:“小杜是一个很好的球员,今天他成家立业了,我希望他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更加成熟,也更加顺利。”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