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临行前抱怨足协:今年热身对手选得不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高洪波临行前抱怨足协:今年热身对手选得不好
2009年08月11日 09:12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年热身赛的对手确实选得不好,但愿明年的情况会好一点。”昨天在中国队出发前往新加坡备战热身赛前,中国队主教练高洪波终于忍不住开始抱怨。

  中国队本期短暂集中,将进行两场比赛。

  12日与新加坡比赛结束后,球队将前往马来西亚在15日与马来西亚青年队进行一场友谊赛,这两场比赛的对手实力都很弱。事实上,自从高洪波上任以来,中国队热身赛的对手就一直很难找到。这次连马来西亚居然也计划派出青年队来比赛,这让国足实在是有些难堪。高洪波透露他已将明年热身赛计划提交给了中国足协,希望明年能找到更多实力强的对手来进行比赛。“这次去是对队员体能的一个检验,同时为今后球队客场比赛积累经验。”高洪波说。

  又讯 在昨天进行的潍坊国际青年邀请赛中,中青队4比1战胜韩国城南一和青年队,提前出线。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