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骏雷人问责:队医下放预备队 集体感冒属事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朱骏雷人问责:队医下放预备队 集体感冒属事故
2009年08月26日 13:20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客场输给鲁能泰山,在朱骏看来,很大程度上,申花队是输在了自己身上。这其中,感冒引起的非战斗减员,以及对球队战斗力的削弱,是一个相当重要的原因。从济南回到上海后,申花俱乐部对医务组进行了调整,一名队医被“下放”到了预备队。在朱骏看来,申花队员这次的集体感冒,就是一次重大事故。“如果是在工厂里,这就是一次重大的生产事故。队医的责任,就是保证球员能以最健康的身体状态参加比赛,一两个人得了感冒,这都很正常,但是持续了这么长的时间,却一直没有拿出好的解决问题的办法来,当然要有人对此负责了。”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