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章洙谈“自杀传闻”哭笑不得:我都死好几回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章洙谈“自杀传闻”哭笑不得:我都死好几回了
2009年09月08日 11:29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上午,国安全队在欢乐谷集合,驱车前往香河基地。下午全队正常训练,而李章洙则是满脸轻松,在他看来,如果外界的说法就能让他怎么样的话,那么“我已经死了好几回了”。

  由于在周末出现了“疑似下课”的风波,外界传言很多,最离谱的居然是“李章洙在被解职之后自杀”!对于这样的传言,李章洙哭笑不得:“外界的传言总是这样的,我以前在重庆和青岛也遇到过,算上这一次,我都死过好几回了。总是有这样的传闻,但我还没到死的年龄吧。”而对于他“几乎被俱乐部解职”的说法,李章洙并不认可:“谁说的?谁说我下课了?你们总是这么说,是不是你们就等着我下课?”而中超排名第一的现实,让李章洙说话多少有几分硬气。

  虽然说话硬气,但是李章洙的心情必然会因为周末的一场风波受到影响:“如果我要说一点儿影响没有,那我就不是人了。但是不能让这种影响干扰到我的工作。我已经遇到过很多这种事情了,对于我来说不是太大的问题。”而对于“打不好申花怎么办”这个问题,李章洙有些着急了:“你们总是进行这样或者那样的假设,这种氛围都是你们营造出来的,我觉得没有必要让我现在对没有发生的事情发表什么态度。”看来,李章洙对于自己的危险处境,也并不是完全没有感觉。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