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为阻击国安自废武功? 调整目标要进亚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申花为阻击国安自废武功? 调整目标要进亚冠
2009年09月28日 13:52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客场0:2不敌河南,不仅让申花三年来对这支球队的不败历史作古,同时也彻底让申花夺取今年联赛冠军的希望破灭。赛后,提前从郑州回到上海的朱骏表态,将开始调整球队的战略目标,将目标从夺冠转为争取亚冠资格,这也就是说,剩下的五场联赛,目前排名第九的申花将以打入联赛前四作为自己的目标。

  与此同时,在输掉争冠可能之后,申花也在落寞之余不忘语重心长地对领头羊河南说了这么一句话,“好好踢,千万别让北京夺冠了。 ”

  阻击国安 自废武功

  刚刚在比赛中输球,将河南建业送上了积分榜第一,申花俱乐部又马上给出美好的祝福,希望河南能够将这1分的领先优势保持到夺冠的那一刻。从这个角度来看,申花颇有点为了阻击国安而自废武功的意思。

  比赛结束之后,在从VIP包厢下贵宾通道的电梯里,河南与申花两家俱乐部的高层不期而遇,输了球申花官员自然心情不好,但在看到建业俱乐部副董事长杨楠之后,一名申花高层突然笑着对后者语重心长地说了这么一句话,“你们可要加油啊,好好踢,千万别让北京国安夺冠了。 ”

  赛后,申花主教练贾秀全甚至还回想起了自己在河南执教的时光,“河南赢申花很正常,因为从目前的排名来看,赢球是在情理之中的事情。我当然希望河南能够打好接下来的比赛,毕竟他们好了,之中还有我的功劳呢。 ”

  俱乐部和球队的领导层都将祝福送给了河南,球队中的球员,特别是河南球员也都希望自己的家乡球队能够拿下今年的联赛冠军,“作为一个申花队员,输了比赛我觉得很不开心。在联赛还有5轮、距榜首仍有7分的情况下,我们夺冠的可能性已经不是很大了。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河南籍球员郜林说,“所以在这种情况下,作为一个河南人,我祝愿家乡球队能够夺冠。如果河南队能够拿下河南历史上第一个联赛冠军,作为河南人,我也会感到非常骄傲的。 ”

  调整目标 亚冠资格

  在昨天比赛开始前,有一件事情发生得非常蹊跷,早在周六就抵达郑州的申花俱乐部老板朱骏在比赛当天晚上6点突然离开,按照俱乐部的解释说是因为突然有公事要处理,但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为何不晚几个小时看完比赛再走,真的让人感觉有点想不通。甚至有人猜测说,朱骏是知道自己球队赢不了球,所以才干脆回上海处理自己公司的事情了。

  实际上,申花俱乐部方面在输掉了与河南的比赛之后感到非常郁闷,因为在他们看来,如果能够在客场击败河南,那么申花就将在积分榜上重返第一集团,夺冠也将再次成为切实可行的目标,但输球之后,差距已经达到了7分,在仅剩五场比赛,并且第一集团球队众多的情况下,夺冠已经成为了不可能。

  “俱乐部接下来将调整球队的目标。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朱骏说,“在联赛还剩5轮的情况下,一定要杀入前四,我们要亚冠名额,并期待明年在亚洲赛场上重新证明自己。 ”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