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将内部处罚互殴外援 无力争冠后丧失团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鲁能将内部处罚互殴外援 无力争冠后丧失团结
2009年09月28日 14:52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7日中午,鲁能泰山队匆匆离开了大连那个伤心之地。眼下,让鲁能难堪的不仅仅是球队无力争冠的事实,还有队员们在比赛中闹出的“内乱”。在与大连队的比赛上半时结束后,因为不满队友洛达的表现,西切罗情急之下竟然掌掴洛达,好在队友以及随队的俱乐部高层及时制止了事态的发展。

  据介绍,西切罗的肝火之所以如此旺盛,主要是因为洛达在中场的防守不到位,从而给后防线的防守制造了很大的压力。事情发生后,西切罗和洛达一度表示不会参加下半时的比赛,在主教练图巴和俱乐部领导的高压劝说之下,两人才勉强打完了下半时的比赛。由此可见,鲁能输给大连并不令人意外。

  为了防止事态进一步恶化,比赛结束后,随队的俱乐部高层第一时间将两人叫到一起进行了一番思想政治教育,两人也都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保证今后不会再犯。据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介绍,考虑到这件事情严重影响了球队的形象,俱乐部会与图巴商讨之后,对两人进行内部处罚,“虽然他们是因为业务讨论而引发争执,但因为影响恶劣,我们还是要对他们进行处罚,不过这次处罚结果可能就不对外公布了。”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