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补赛长沙2-1重庆 力帆降级路越走越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超补赛长沙2-1重庆 力帆降级路越走越远
2009年10月22日 10:51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超昨天进行了第24轮的一场补赛,长沙金德主场与重庆力帆展开保级生死大战,最终主队以2:1小胜,成功逃离降级区,重庆力帆则只剩理论保级希望。

  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仅仅关乎交战双方,也左右了其余3支深陷保级的球队。目前,最惨的当数输球的重庆力帆,几乎是只差一步就到鬼门关,此战后,重庆队上演咸鱼翻生的奇迹只有一个可能,那就是在最后两轮取得两连胜的前提下,还必须寄望前面的那些31分和32分的球队接连失分,这几乎就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长沙赢球后,积32分的青岛中能如坐针毡,因为他们距离降级区也只有1分之遥了,尽管最后两个对手广药和大连实德都没有必须拿3分的欲望,可他们只要失手一场便将遭遇灭顶之灾。同样,已经32分在手的杭州绿城在五支保级球队中也相当危险,稍有不慎就有可能被死神缠上了,因为最后他们将遭遇长春和北京,都是争冠的队伍,看上去凶多吉少。

  相比之下,仅积31分暂列倒数第二的深圳队,危险性却相对较小,本周六,他们的对手是前主帅王宝山领军的成足,而最后一轮则是主场迎战河南建业,如果国安提前锁定冠军,深圳拿下河南也不是没有可能。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