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北京女足被"抽"死 王海鸣:总不能练抽签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全运北京女足被"抽"死 王海鸣:总不能练抽签吧
2009年10月22日 17:09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作为卫冕冠军,北京女足小组赛都没有出线,令人大跌眼镜。赛后,王海鸣接受记者采访时无奈地表示,北京女足这次运气不佳。“我们三场比赛实际上打得都不差,却没想到以这样的方式出局,我们什么都练了,总不能练抽签吧?”

  谈到这次比赛,王海鸣表示首先是球队分到了“死亡之组”,晋级难度无疑增加。“江苏、天津都不好打,就是解放军队也不是软柿子。北京女足踢得都不差,但运气实在不佳。第一场我们点球输了,第二场对方死守赢得也很艰难,与江苏的比赛又是对方打在我们后卫身上折射入网。”3个队抽出一个,偏偏就赶上北京队。王海鸣叹了口气,“没有办法,这就是命。之前北京青年队也是抽出去的,预赛很多队也是这样被抽走的。”

  得知出局消息后,很多北京女足队员都难以接受这样出局的结果。“实力上我们绝对不差,怎么偏偏就把我们抽出去了呢?这样的抽签规则实在是不太合理!我们4年的努力就这样出去,真是难以接受……”尽管心情不佳,但王海鸣表示还是多从自己身上找原因。“下次再来吧,我始终认为这支球队实力不弱的,我们队中很多年轻队员这次得到了锻炼,只是运气有些不好。接下来我们还要打9至12名的比赛,我们也要振作起来,打出好成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