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夺冠止步八强 王海鸣:说不公平都没意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目标夺冠止步八强 王海鸣:说不公平都没意思
2009年10月22日 17:38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邪了门了,三个队抽签,就我们最倒霉。”昨晚拨通王海鸣电话时,他的声音很低沉,心情不是很好,“这就是命,现在说什么都没用,只能接受现实。”

  王海鸣认为,北京队在此次全运会小组赛中打得不错,“就是运气太差了。我们在比赛中完全压着江苏队打,获得了很多射门机会,但就是进不了。江苏队全场就一脚射门,结果打在我们队员身上弹进了球门,你说奇怪不奇怪?”

  除了运气之外,王海鸣认为球队的年轻队员在这种大赛上也失去了作用,“这些年轻的小孩平时练得都不错,可是到了大赛上就不行了,我们一场平均上8个年轻队员,他们的比赛经验很欠缺。”

  谈到规则问题时,王海鸣也有些不解,“为什么男女足比赛的规则不统一?全运会的规则跟国际足联的都不一样,这叫什么事啊!”不过王海鸣也表示,他现在不会抱怨公平与否,“现在说不公平已经没什么意思了。”

  王海鸣还将继续率领北京队参加此后的排名赛,至于全运会结束后是否还继续担任北京女足主教练,他没有给出答复,“现在脑子太乱了,心情也不怎么好,先不想这些事了。”据记者了解,王海鸣是北京市足协特意请来带队出战全运会的,他上任初就制定了全运会夺金的目标,但最终没能完成任务。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