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路虎老队员回应假球:当时的事情我都忘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山西路虎老队员回应假球:当时的事情我都忘了
2009年11月26日 08:5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作为当事人,前沈阳东进主教练段鑫和球员李根在昨天晚上谈起当年广州医药与山西路虎那场比赛时,却习惯性地选择了回避,段鑫将自己的电话交给了一位朋友,而李根则告诉记者说:“当时发生了什么,我都忘记了。”

  2006年,段鑫是当时山西路虎的主教练,而李根则是那支球队的明星球员。昨天晚上,记者拨通了李根的手机。在寒暄几句之后,记者提到山西路虎与广州医药的那场比赛时,电话立刻被挂断了。记者几分钟后再次打通了李根的电话。“那场比赛距离现在时间已经很长了,当时发生了什么我都忘记了。警方找我调查?警方从来没有找我调查过。”电话里的李根态度强硬。

  在随后与记者的交谈中,李根的态度终于开始软化:“过去的事情我真的不想再提了,我只能说一句,赌球也好假球也罢,和我没有一点关系。如果我有问题,我怎么可能还接你的电话?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