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云龙遭年轻女球迷熊抱 情急大喊"我已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徐云龙遭年轻女球迷熊抱 情急大喊"我已婚"(图)
2009年12月15日 11:08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女球迷抢抱徐云龙。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晚会上,主持人请上一个特殊的家庭作为球迷代表与队员互动。一名年轻女球迷借机,一把狠狠抱住了自己的偶像徐云龙。

  据主持人介绍,这个球迷家庭14口人中有10个人是国安忠实球迷,不仅每个主场都去工体,客场也随球队出征,每年为看国安比赛,花销在20万元以上。他们家中全是国安队纪念品。得知将上晚会后,全家出动到商店买来顶级巧克力,连夜为国安全队做了一个“金球”,“这是我们全家也是北京球迷给国安的礼物,希望球队每人吃一个,争取明年再夺冠”。

  主持人邀请徐云龙上台,龙队刚走到台阶下,球迷家庭中的一个女球迷忍不住冲下台一把抱住他,全场笑成一片。主持人也笑弯了腰:“徐云龙,遇到过这么热情的球迷吗?怕吗?”龙队笑着回应:“不怕不怕,我已婚了!”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