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负责人:曹阳认识不深刻 正在研究处罚决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泰达负责人:曹阳认识不深刻 正在研究处罚决定
2010年01月15日 09:26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罢训事件后,曹阳主动与李广益进行沟通,并表态拒绝参加球队训练不对。昨天,泰达俱乐部负责人表示:“曹阳必须要有更深刻的认识才能够得到俱乐部的酌情处理。”这也意味着,曹阳等人一旦认识达到要求,虽然仍将遭受俱乐部严厉处罚,但有望最终留队。

  昨天,泰达俱乐部负责人证实,曹阳确实在他父亲的陪同下来俱乐部道歉。“这个孩子谈了自己的新认识,而且态度十分诚恳。他把自己参与罢训的动机、原因做了阐述,认识到自己这么做不对。同时把自己的一些想法说了出来。他还谈了以后怎么跟队友相处、怎么跟教练相处。”

  不过对于曹阳等人罢训事件,泰达俱乐部不会轻易接受,“曹阳必须有更深刻的认识,为什么这么做?下次会不会这么做?如果认识不深刻,下次再有罢训怎么办?纯哥们义气以及重感情我不反对,但是你得把握好方向。”该负责人证实:“俱乐部也正在跟其他三名队员在沟通。”

  对于泰达俱乐部对4名球员的处罚决定,泰达俱乐部负责人表示目前正在研究,但大致方向已经确定,就看4名队员的态度。“曹阳以及韩燕鸣、杨君、谭望嵩可能都在反思,自己这么做是对还是错。我们一直主张给他们时间去想。等他们四个清楚了知道错在哪儿,认识够深刻了,那样俱乐部在处罚上也会酌情处理。” 但该负责人表示:“对于曹阳将要前往海南集训的事,俱乐部并不知情。”

  不过,记者从泰达俱乐部内部了解到,已经低头的曹阳、韩燕鸣将很有可能最终留队,门将杨君和非天津人的谭望嵩跟着起哄,将难逃被挂牌命运。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