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培德坦言看到了希望 打黑斗士自称"该闭嘴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陈培德坦言看到了希望 打黑斗士自称"该闭嘴了"
2010年01月22日 13:56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晚接受采访,时刻关注足坛反赌打黑消息的浙江省体育局前局长陈培德说的第一句话是:“现在我的期望已经达到,应该是我闭嘴的时候了。这次,我是真看到了希望。”

  昨天谈到南勇,陈培德表示:“今天一早听说的消息,我马上打电话去国家体育总局,向一些朋友,就是体育总局的工作人员证实这个消息。他们告诉我,南勇、杨一民和另一个原来负责女子部的官员(张健强),确实被带走了。大家都说,坏蛋被抓,是件大快人心的事情。”

  此前,陈培德曾经说过要为南勇祈祷,对此他哈哈一笑:“这是幽默的说法。谢亚龙下课后,有人说南勇是中国足球的救世主,所以我就说要为南勇祈祷了。说实话,我对谢亚龙的印象要比对南勇好。因为谢亚龙是个书生,而南勇是个‘老足球’。”

  陈培德再一次提出了“休克疗法”的主张:“现在中国足协少了3个人,但我觉得,在足协的办公室里,应该还有其他人会坐立不安。他们中的一些人,可能也有问题。所以我坦白地说,接下来中国足球的秩序可能会不正常。但我觉得,这个不正常恰恰是正常。中国足球就需要这样一次大破,才能迎来新生。我觉得,如果联赛维持不下去,无法正常地开展,那不如把联赛停掉,等机会成熟了,重新来过。这样的休克疗法,才能让中国足球更好地发展。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我觉得中国足球是有希望的。”

  捷报联盟 都市快报 供稿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