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得国安球员最高待遇 乔尔驾到海埂一切都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赢得国安球员最高待遇 乔尔驾到海埂一切都好
2010年01月22日 15:06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晚11时30分左右,乔尔终于出现在他的国安队友面前,队长徐云龙第一个欢迎乔尔的到来,而主教练洪元硕拍着乔尔的脸说,“你回来的路太长了,太累了。”而乔尔一脸轻松地说:“一切都很好。”据了解,直到昨天下午乔尔才终于与国安俱乐部完成了签约工作,他将为国安效力两年,而转会费为45万澳元。

  20日凌晨,乔尔在首都机场得到了国安球员前所未有的待遇,国安名誉董事长罗宁和副董事长张路亲自前往首都机场接机。上百名国安球迷,也在首都机场给了乔尔一个意外的惊喜,他们用“国安是冠军”、“乔尔好样的”的欢呼声迎接了乔尔。昨天上午,顺利地完成了体检,下午履行完签约手续,至此乔尔终于成了国安的人。30岁的乔尔将把运动生涯最成熟的两年奉献给北京,但他今年还将面临3场联赛停赛的不公平处罚。

  昨晚11时30分,乔尔在翻译蒋晓军的陪同下出现在海埂训练基地的国安宿舍。与他的孪生弟弟亚当大包小包不同的是,乔尔只拉了一个小提箱,据说里面只有一套训练服,看来乔尔的确把国安队当成家了。乔尔还是老样子,把热情都留给了队友们。队长徐云龙代表全队对乔尔表示热烈欢迎,乔尔热情地用英文说:“队长你好,你有什么问题吗?”

  徐云龙知道乔尔又在发挥他的幽默了。“你好!”乔尔用中文向双印大夫表达了敬意。三弟瑞恩一直没睡,他和马季奇都在宿舍内等待着乔尔的到来。刚才在电梯内,乔尔面对京城媒体的提问都是敷衍了事,可一提到弟弟们,他一下子显出了大哥的样子:“是的,我很高兴,能和他们见面了。”瑞恩在乔尔的面前就是一个小弟弟,满怀深情地握住了哥哥的手。马季奇和乔尔是一对好朋友,双方简单寒暄后,乔尔回到了自己与二弟的宿舍。

  老教头洪元硕来了,看到乔尔,他的眼睛乐得眯成了一条缝。他一手拉着乔尔,一手拍着他的脸,喜爱之情溢于言表:“你让我们等得太累了。”乔尔理解老教头对他的感情,他说:“一切都很好,一切都过去了。”“你胖了。”洪元硕说。乔尔掀起自己的T恤,拍了拍肚子:“我一直在健身房锻炼。”副领队康玉明打趣道:“今年要罚你跑10000米!”乔尔脸上露出了会心的笑容。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