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旭受伤国足锋线告急 高家军士气遭遇“寒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杨旭受伤国足锋线告急 高家军士气遭遇“寒流”
2010年02月08日 11:27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杨旭的突然受伤让士气正旺的国足突然遭遇寒流,昨天一场赛后简单恢复性训练居然让国足遭受了减员打击,看来点球不进的坏运气依然伴随着国足。

  昨天下午,国足在崎玉进行同日本战后的恢复性训练。比赛中首发的队员以恢复为主,训练内容十分轻松,而替补队员则在高洪波的带领下进行对抗训练。或许一场平局激起了替补球员的求战欲望,在对抗训练中他们非常投入。杨旭在一次拼抢中倒地,痛苦地抱着自己的右脚踝,随后队医快速进场给杨旭治疗,由于伤势较为严重,队医立即给杨旭的右脚踝缠上了绷带。首战逼平日本对于中国男足十分有利,没想到杨旭突然受伤又让国足蒙上阴影。在高洪波的战术体系中,杨旭是除了郜林之外第二高塔,他的缺阵对国足打韩国带来不小的麻烦。(唐元鹏)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