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杯女足今日首战芬兰 铿锵玫瑰将力争前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杯女足今日首战芬兰 铿锵玫瑰将力争前六
2010年02月24日 08:47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女足19日凌晨从北京出发前往葡萄牙南部小镇法鲁,备战一年一度的阿尔加夫杯。北京时间今晚8点,中国女足将迎来小组首个对手芬兰队。

  中国女足本次阿杯与芬兰、丹麦和德国队同组,由于之前商瑞华表示东亚四强赛和阿杯都是为今年5月的亚洲杯热身,所以队伍没有给女足下达任何成绩指标。中国女足早在日本期间便形成了“至少获得阿杯前六名”的共识,对于曾经辉煌的中国女足来说,这个目标实在有些寒碜。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曾表示,“大家最近都很关注男足东亚四强赛夺冠,需要说明的是,中心对女足的重视程度不亚于男足,也会给女足一些包括政策方面的支持。”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