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迪高洪波观战国安 亚冠开门红还靠澳洲外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韦迪高洪波观战国安 亚冠开门红还靠澳洲外援
2010年02月24日 09:21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晚,2010赛季亚冠联赛E组的一场比赛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打响。最终,依靠来自澳大利亚的外援乔尔格里菲斯下半场开始阶段的入球,国安主场1比0战胜澳大利亚墨尔本队,取得本赛季亚冠联赛开门红。本场比赛吸引了3万球迷到现场观战,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韦迪和国家队主帅高洪波也亲临现场助威。北京国安的这场胜利,既给亚冠联赛的中国球队开了个好头,也为打黑扫赌风暴后的中国足球开了个好头。

  由于之前亚泰队在亚冠首战中不敌日本鹿岛鹿角队,所以2010亚冠开门红的重任也被压到了北京国安的身上。这场比赛,球迷成为了最大的支柱,工人体育场也涌进将近3万名观众,将近0度的低气温没有阻挡京城球迷看球的热情。

  昨天的比赛中,北京国安遇到了来自于澳超的墨尔本胜利队。下半场开场仅仅6分钟,国安小将祝一帆左路传中,乔尔格里菲斯在禁区内右脚脚弓稳稳将球从人缝当中卸下,突然启动后摆脱了墨尔本后卫的防守,抢在补防队员之前起脚铲射,球从门将裆下穿过滚进球网。

  昨天的比赛,不仅吸引了众多的北京球迷来到现场,中国足协新任掌门人韦迪、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都来到现场观战。在距离比赛开始还有半个小时的时候,中国足协掌门人韦迪就来到了工体,与韦迪一起来观看这场比赛的还有足协副主席林晓华、于洪臣,联赛部主任马成全、综合部主任刘殿秋,不难看出中国足协对于北京国安队这场比赛的重视。除了足协的官员之外,正在香河率队集训的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也来到了工体观看这场比赛,不过本场比赛国安队的三大国脚只有杨智出现在首发阵容之中。

  (张昊)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