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足内外援逐步到位 “中甲新豪门”呼之欲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成足内外援逐步到位 “中甲新豪门”呼之欲出
2010年02月24日 11:28 来源: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虽然我们现在是打中甲,但是我们的准备一直按照中超的规格来打,我们有信心在今年联赛结束后重返中超。”在球队正式降级的消息宣布之后,副总姚夏这样告诉记者。姚夏的话并非言过其实,球队最近一系列的选援动作表明,一支中甲豪门级球队即将诞生!

  实力派内援巩固后防线

  “我们今年买了三名内援,长沙队的四川女婿宋振瑜,天津队的李洪洋,上海的肖战波。还有现在我们正在谈国奥队员惠家康和雷永驰的转会,虽然我们走了孙继海、汪嵩和刘成,但我们的整体实力只升不降。”姚夏说。的确,成足的大门由宋振瑜把守,肖战波坐镇后腰,速度奇快的惠家康和雷永驰出任两大边卫,成足在新赛季的前景值得期待。“不要忘记,我们还有张远和李建滨两名国奥主力,还有彭欣力、冯卓毅等大批新人,他们都会是我们征战中甲联赛的中坚力量,王指导经常说,是男人不怕跌倒,怕的是你爬不起来。”

  中超银靴约翰森牵手成足

  外援方面,去年的最佳射手布兰登合同签到今年12月,他已经早早归队训练,球队还迅速敲定了另一名外援前锋,他是拥有巴西和安哥拉双重国籍的约翰森,此君虽名气不大,但来头不小,2008赛季他曾在深圳队效力,当年打进13个进球获得中超银靴,被深圳球迷称为“安哥拉大帝”。虽然约翰森今年32岁,但状态保持得非常不错,今年的非洲杯他还身披12号战袍代表安哥拉出战,“约翰森和布兰登将在新赛季为成足征战。”姚夏说。此外去年在球队效力的迪玛尔也归队,但他并非铁定留队。姚夏说,中甲外援可以引四上三,因此教练组决定在中场和后防线再引一名外援,“这几天还有一批外援要来试训,我们会看情况敲定最终人选。”分析成足冲超前景时,姚夏认为,“如果绿城和力帆打中超,广药、东亚和成足三队冲超的希望最大,不出意外,两个中超名额将在我们三队之中产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