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国安今客场决战川崎前锋 对手攻击强需严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亚冠国安今客场决战川崎前锋 对手攻击强需严防
2010年03月09日 08:34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日下午,亚冠联赛小组第2轮比赛将打响,北京国安和长春亚泰将率先出战。其中,国安客场挑战日本川崎前锋的结果将对出线前景产生重大影响。

  川崎前锋的攻击力在J联赛中无人能敌,前锋线上有朝鲜队主力郑大世,中场有日本国脚稻本润一。“川崎的攻击力去年联赛是日本最强的,我们会对此有针对性安排”,国安队主教练洪元硕表示。为打好这场比赛,春节前国安队专程赶到日本进行了集训,目的就是适应日本球队的战术和当地的气候。

  虽然杜震宇因伤不能出场,但长春亚泰的对手印尼的佩西普拉是本组最弱的对手,沈祥福本场比赛将安排3前锋出战,目标就是取胜。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