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赌流言再起裁判"被进去" 女足金哨愤怒辟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反赌流言再起裁判"被进去" 女足金哨愤怒辟谣
2010年03月09日 09:58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如果你的手机接不通,你很可能就“进去了”。足坛打假扫赌潮在卷起不少肮脏垃圾的同时,一些虚假传言也四处泛滥。昨天,两位遭遇“被进去”的当事者都站出来澄清传闻,一位是女足资深裁判沈黄颖,一位是申花队领队郭光琪。

  沈黄颖:有人诬陷我

  “我正在绣十字绣,绣的‘百福图’,我看一点没给我带来福气,电话都被亲戚打爆了”,正在石家庄家里的沈黄颖昨天对记者说道。最近几天,关于她被警察带到沈阳调查的新闻已经通过网络四处传播。

  “我 2002年看过她吹的一场U19北京队与广州队的比赛,印象中(她)执法并无偏袒,可以说那场比赛的表现优良”,这是国内著名足球裁判专家、广州体育科研所的段嘉元对她的评价。就是这样一个被专家评价甚高的38岁女足裁判,近日却被传与假球相关受到调查,其中的奥妙实在让人难以理解。“我觉得是有人诬陷我。从去年中国足协没有给我上报国际级裁判我就发现有问题,这次又出这个事情。”沈黄颖在传闻出来后与足协裁判委员会主任李东升联系过,一是澄清自己没有事情,二是询问了关于国际级裁判的注册事宜。

  沈黄颖向记者透露,因为春节前一个亲人过世,她的心情不好就没有开手机。上周,由于做了半月板手术在家休养,她干脆开始学绣十字绣。“医院的东西都可以去查。”对于自己被突然传出正接受协助调查的事情,沈黄颖有些气愤地表示,“我不排除告那些不负责任的媒体。”

  郭光琪公布返沪航班

  沈黄颖“被进去”的前一天,申花队领队郭光琪也被传被警察带走协助调查,甚至还有消息说他因为有巴西护照,可能已经“逃”到了巴西。一家网站刊发此消息后,郭光琪立刻亲自与这家网站进行了沟通,网站很快撤掉了消息,但一些媒体还是跟进进行了报道。“我的巴西绿卡即将到期,我必须回巴西办理手续。结果我就被说成进去了”,委屈的郭光琪前天干脆公布了昨天回上海的航班号,“希望大家去监督,看是不是从巴西回到上海。”

  这次打假扫赌,捕风捉影的新闻让足球圈内人的神经承受了巨大考验。昨天新一轮的”新闻“又开始传播,一位前国少队主教练被传”进去了“,结果这个教练刚刚带完俱乐部队的训练。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