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警曝南勇看守所内近况 查获百件赃物可判10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干警曝南勇看守所内近况 查获百件赃物可判10年
2010年03月22日 10:38 来源:体坛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南勇被批捕后,媒体风传其受贿的金额不小,但到底有多少?或许从公安人员对他家的一次搜查中略知一二。据悉,干警在南勇家起获了近百件俱乐部和裁判送来的礼品,其中不乏名表、黄金、钻石等贵重物品。若以这些涉案物品以及他目前交代的情况为证据,公安部门判断,南勇很可能面对10年以上的重刑。

  这次搜查的时间约在2月底,也就是南勇被协查后、被批捕前。经办人是辽宁省公安厅的几位干警,他们事先通知了南勇的妻子,让她在北京亦庄的别墅中等待接受搜查。抵达后,干警先向南夫人出示了搜查证,然后开始对其家中进行检查。南夫人一开始十分紧张,担心这次搜查会波及他们的私人合法财产。不过,公安人员很快就打消了她的念头。执行搜查任务的几名干警行动有序,他们手持清单,按图索骥地到家中各个地方直接取走某些物品,全然没有“抄家”之势,更像是在“拿”东西。这是因为南勇在看守所内,就将家中涉案物件交待清楚,公安人员的目的性也就相当明确。

  在搜查过程中,为了打消南夫人的紧张情绪,领头的警察还一直十分客气地与她聊天。他表示此行的目的只是要找到南勇交待的涉案物品,并无他意。南夫人也逐渐走出了紧张的情绪,向干警打听起了南勇在里面的情况。干警告诉她,南勇在里面待遇很好,没有睡大通铺,每天还可以看到报纸;精神也不错,看样子是想通了,很配合警方的调查。

  另一方面,有关方面也在向办案组打听南勇的相关情况。足协的一名律师向辽宁省公安厅咨询了探望南勇的时间,并说足协还有一些工作希望能和南勇交接。但专案组的回答很干脆:近期不行!一般来说,嫌疑人的案情越重、越复杂,被允许探望时间也就拖得越晚。知情人士透露,南勇目前交待的受贿金额不菲,可能面临10年以上的重刑。张涵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