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陆俊功臣行踪曝光 媒体:利彪活得很滋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举报陆俊功臣行踪曝光 媒体:利彪活得很滋润
2010年03月29日 10:33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利彪,12年前最早向《羊城体育》爆料“陆俊收20万吹黑哨”的广州松日俱乐部的那位负责人,时任广州松日俱乐部副总经理,当年,陆俊和《羊城体育》的官司让利彪浮出水面,然而他从此也似乎失去了踪影。昨天,有网友爆料称,利彪如今就在广州,而且活得相当滋润。

  网友爆料如下:

  别管我是谁,反正我知道利彪的情况,而且是真的。

  12年前,陆俊告了羊城体育之后,利彪确实有一段时间躲到泰国去了。但估计在那边发展不顺利,而且见风头差不多过去了,又回到了广州。这些年呆在广州的时间多。

  大约5年前,一个朋友在广州海珠区一个叫椰林苑的楼盘见过他,好像是他家就在那里。那个楼盘就在珠江南岸,离江湾大桥不远。不过,那个楼盘应该算是早期的商品房了,以现在的标准看,可能旧了。不过,也证明这小子早期就赚了不少钱,先人一步住上好房子了。估计到现在,也该与时俱进换豪宅了吧。

  这些年,他还开了一家公司,有港资背景,不知道法人是不是他的名字。上网一查,以“利彪”为名的电子产品或其他轻工产品的公司,在广州和深圳都有好几家。

  最近一两年,有人经常看见他出没于珠江新城(广州CBD)的某五星级国际连锁酒店,看样子日子过得还挺滋润的。

  据说,他老婆也是体育界的,有心的话,不妨去广东省体育局或广州市体育局问问。

  关于当年的官司,有个朋友说,他当年曾到过羊城体育,想为利彪和羊城体育牵线,看看能不能说服利彪做“污点证人”,共同联手对付陆俊。羊城体育当然举双手赞成,而且愿意承担由此给利彪带来的经济损失。但是,这事太悬了,如果利彪真做污点证人,那显然意味着他也有份参与行贿,架不住牢狱之灾都有份。风险这么大,他怎么会同意?!

  椰林苑、珠江新城,去守株待兔,估计有戏。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