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级班底无外援被罚分 八喜缘何中甲一"黑"到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乙级班底无外援被罚分 八喜缘何中甲一"黑"到底
2010年04月16日 11:32 来源:武汉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乙级班底、没有外援、被罚六分、队员年轻……北京八喜就是这样一支球队,但他们却成为中甲开战来最抢眼的“黑马”。他们是如何做到的?明天,他们又将给湖北队制造怎样的麻烦?

  八喜队2004年从大连迁入北京,队原主力多为大连人。八喜俱乐部董事长和总经理分别是原国安名将郭维维和小王涛。前段时间,有消息称原国安名将曹限东可能出任主帅,但至今未能到任,球队仍由原主教练前大连籍国脚徐晖执掌。

  八喜队去年意外不敌湖南湘涛,获得乙级联赛总决赛第三。今年靠“买壳上市”进入中甲,在买下北京宏登的壳后,他们接收了8名原宏登球员,另外又引进了5名内援。因此,队中虽无外援,但与“乙级第三”相比,整体实力已有脱胎换骨的提升。

  为生存不择手段

  八喜的中甲是从-6分开始的,这是他们“买壳”代价之一。因为宏登队之前拖欠外援工资,受到国际足联的处罚,可谁也没想到,仅仅两轮比赛,他们就填平了这个“大坑”。

  即便是八喜队自己,也对两连胜感到吃惊。“我们是背水一战,知道没有外援又被扣了分,他们没有退路,反倒激起了斗志,球员都年轻,拼起来谁都挡不住了。”八喜总经理小王涛说。

  精神力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则是临场的发挥。“从后场到前场就是一脚出球,凭借前面球员的个人能力抓机会。再就是领先后,拖延时间的手段近乎于耍无赖。”研究过八喜队录像后湖北队球员说。

  凭借类似不择手段的踢法,八喜队先后拿下了中甲老臣延边和广东日之泉。

  战鄂军他们还要赢

  本周六在自己的主场,八喜队当然不愿停下胜利的脚步。听说湖北队流露出“吃掉”自己的想法,八喜队的回应也不客气,“谁吃掉谁还不一定呢。”

  据了解,湖北队最近两轮的比赛录像已被送到八喜队教练组手中,“之前我们与湖北队多次交手,对他们很了解。今年他们引进了不少球员,其中中场的巴西后腰作用很大,比赛时一定要限制他的发挥。”主教练徐晖表示:“湖北队的脚下很细腻,所以绝不能让他们将球倒起来。另外,湖北队防守队员速度偏慢,反击时我们尽量多给前锋直塞身后球,用我们的速度冲击他们的防线,应该可以收到不错的效果。”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