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平局大师轮换:青豫换岗 津苏接班 大连断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超平局大师轮换:青豫换岗 津苏接班 大连断后
2010年05月10日 11:30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不算延期的鲁京之战,目前中超总共进行的55场比赛里,平局占据了24场,百分比约为总赛场次的44%,这个现象实为季前所难以预料。

  青岛、天津和江苏是这24场平局最大的贡献者,他们每个队都有6场平局,其中青岛队和其他两队都有交战,他们也是开局6轮惟一全部讲和的一个。昨天在以3比2力克深足之后,青岛队总算是摘掉了平局大师的帽子,和他们一起摘帽的还有河南队,在本轮同样以3比2挫败长春亚泰之前,一度他们也打出一波四连平。

  现在,这顶帽子轮到天津和江苏戴了,前者在青岛队取赛季首场胜利之前打出新赛季第二个三连平,后者昨晚干脆以一个五连平直追青岛。不过有意思的是,接下来两队还要“提防”被大连追上,赛季初的4轮,曾经的七冠王也是连战连平,他们倒是有很大潜力成为第三代平局大师。

  平局多,这个新赛季最显著的特征,不见得就是中超趋于保守的标志,倒是联盟势力日趋均衡的特征因之而明显。比如有待摘帽的大连、江苏和天津,现在都是排在积分榜尾端,至少在人们季前的预测里,连津不应该是现在这种排名。青岛和河南仅凭刚刚取得的一胜,就一举冲进了前八,也意味着接下来平局多的队伍但凡连赢上几场,名次马上就会火箭般蹿升。

  就是不知道排在现任三位平局大师之后的副班长陕西队何时能脱贫,换帅之后,主场面对升班马南昌八一,不但连个平局都求不到,居然还以0比3大败。上轮战罢本报在当轮中超观察中就曾经预言,无论换不换帅,陕西暂时都无解。经昨日惨败验证,目前科萨执教下的西北狼,确实不宜高估自己(哪怕是相对地高估),还真有必要像各位平局大师讨教上一番,首先还是先立足于不败方为妥当。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