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老帅向记者大吐苦水 力保头名仍需惩戒队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申花老帅向记者大吐苦水 力保头名仍需惩戒队员
2010年05月14日 13:59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我很心烦,你们谁能给我一支烟吗?”昨天下午的申花例行新闻通气会,老帅布拉泽维奇破天荒地当着记者们的面吞云吐雾起来。很显然,过去一周发生的事情让这位年过七旬的老人已经深深感到心力憔悴。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明天申花就将在客场南京挑战江苏舜天,虽说对手实力平平,而且申花之前已经取得了客场三连胜,但事关球队能否继续在积分榜上保住领头羊的位置,老布为此也是绞尽了脑汁。

  要根烟 吐苦水

  “斩立决”意外遭遇老板和球迷的说情,“无限期离队”变成了两天后归队,应该说老布在四名球员违纪这件事上还是很有自己的想法的。不然他也不会在崇明拉住并不熟的徐根宝大倒苦水,但是中国国情却又是他必须面对的现实。

  在昨天的新闻通气会上,一谈起上周的违纪事件,老布的怒气就上来了,“在如此重要的比赛前,我们的球员竟然会做出这样愚蠢的事情,实在让我失望。 ”他还出人意料地说道:“必须承认,我现在难以掩饰自己的忧虑,我很心烦,你们谁能给我一支烟吗?”要知道老布还从来没有在发布会上抽过烟,更不用说是向在场的记者要烟了。

  把烟点燃,然后猛吸了几口烟后,老布的心情似乎得到了些许缓解,“这四个人肯定不会出现在周六的比赛中,但这不是对他们的惩罚,因为他们缺席了两天的训练,无法达到我对比赛的要求。 ”停顿了片刻,布帅意味深长地强调了一句,“这是最后一次,不会再有以后了。 ”看得出,这位世界级名帅依旧没有从这件事情的愤怒中走出来。

  求胜利 变位置

  上轮虽然主场没有拿下辽宁,但申花还是暂时升到了积分榜的第一位。老布希望能够赢下江苏,保住领头羊的位置,“我为我们球队现在的排名感到自豪,这是大家共同努力取得的回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希望我们能够全力以赴保持住这个排名。 ”

  对于申花的下一个对手江苏舜天,老布不仅安排了助手拜塞克去现场观看了上一轮对手的比赛,自己还亲自研究了对手的比赛录像,“江苏队到目前为止只输了一场比赛,我看了他们在主场和山东的比赛,这支球队让我印象深刻,面对强大的对手,他们一度有机会赢得比赛。 ”

  值得注意的是,在昨天的训练中,原先打中卫的陈永强出现在了后腰的位置上,而之前的后腰戴琳又重新回到了自己最熟悉的中卫位置。显然,老布的意图是在姜坤无法出场的情况下,用陈永强的组织能力来增强中场的实力。毕竟上轮比赛,申花的那个进球就是来自陈永强的精彩助攻。不过,突然改变原本稳定的中卫组合还是有隐患的,尤其是戴琳人称“莽撞哥”,在他本赛季仅有的两次中卫经历中,就送给了对手两个点球。

  另外,申花还特别训练了定位球进攻。 “通过了之前的七场比赛,我们前场的进攻手段逐渐被对手掌握,这个时候,前场定位球就能够丰富我们的得分手段。 ”老布解释道。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