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体育中心举行女足亚洲杯赛前演练(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成都体育中心举行女足亚洲杯赛前演练(组图)
2010年05月14日 15: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成都体育中心举行2010女足亚洲杯赛前演练。 作 者:刘忠俊
旗手正在成体中心现场演练。 作 者:刘忠俊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成都5月14日电(刘贤 刘忠俊 徐杨祎)14日,承接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队3场比赛的成都体育中心进行赛前演练,修葺一新的比赛场馆已做好迎接参赛球队和观众的准备。

  记者在演练现场看到,工人正在为嫩绿色的草地刷上比赛标志线。旗手、球童、播音员、翻译、救护安保等部门和人员全部到场,先后进行了3次入场式彩排,务求动作和进程的精准。救护人员还专项就受伤运动员的救护等展开演练。

  据工作人员介绍,2010年女足亚洲杯中国队对韩国队、越南队和澳大利亚的3场比赛将成都体育中心进行,该体育中心已承办过女足世界杯比赛,今年因设记者席、加宽座椅等原因,座位缩减为38100个。

  2010年女足亚洲杯组委会副秘书长李豫津说,成都方面为本次赛事服务的志愿者和工作人员有140人,分布在酒店、赛场等岗位。15日,亚足协官员将到达成都,17日还将举行整体彩排。

  此外,记者从四川省气象局了解到,未来一周,四川省盆地和川西高原北部将以阴间多云天气为主,早晚多阵雨,盆地内日照偏少,气温比去年同期平均值略偏低。(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