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实施“换血”计划 四名老将被挂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亚泰实施“换血”计划 四名老将被挂牌
2010年05月17日 09:39 来源:吉林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超赛程显示,联赛将在世界杯期间休战,届时中超二次转会也将拉开序幕。尽管距离二次转会的时间尚有月余,但长春亚泰队已于昨日公布了将在二次转会中被挂牌的球员名单,此举显示了亚泰俱乐部对球队进行“换血”的决心。

  此次被亚泰俱乐部公布挂牌的是唐京、艾志波、杨海波和王睿等4名老将。其中杨海波在亚泰效力已达15个年头,上赛季以替补身份出场8次,首发3次。唐京年龄最大,2006赛季加盟亚泰的他已经35岁,上赛季仍以主力身份在16场比赛中出场1200分钟。艾志波自上赛季来到长春后一直是替补球员,上赛季只有192分钟的出场时间。以速度见长的王睿在上个赛季则是一场比赛都没有参加。

  亚泰俱乐部方面表示,此次公布转会挂牌球员仅是球队进行“换血”工作的一个内容,整个球队的改造计划早已由教练组开始实施。新赛季开始后,长春亚泰队在实战中举步维艰,并没有表现出与夺冠目标相匹配的实力。为此,俱乐部与教练组多次分析研究,决定对球队实施改造,用人员上的新陈代谢来让球队从本质上走出低谷。

  在近几轮的比赛中,沈祥福一方面在阵容组合上进行重新配备,另一方面则是大胆启用新人。在经历6场亚冠小组赛和7场中超联赛后,曹添堡、王万鹏、姜鹏翔、阎峰等球员淡出了主力,张文钊、刘成、吕建军、塞巴斯蒂安顶替上来。从上轮与青岛队比赛来看,4名新人中,表现最佳的正是司职影子前锋的张文钊——激战中,他的一脚远射击中横梁弹出,为金尼创造出了破门机会。而此前,他已连续3场比赛(亚冠和中超)为球队制造点球,并有一球进账。俱乐部方面对沈祥福使球队年轻化的举措表示满意,并称:“球队实现年轻化不是一朝一夕的事,但我们会坚定不移地往这个方向去努力。”(记者赵广欣)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