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大林:女足必须突围 获得赞助“难能可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崔大林:女足必须突围 获得赞助“难能可贵”
2010年05月19日 11:10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也参加了女足获得赞助的新闻发布会。接受采访时,崔大林表示在这个困难的时候,女足能获得如此支持,确实“难能可贵”。

  崔大林最近半年来一直非常低调,他很少接受媒体的采访,不过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过后,他破例留下来回答了记者的问题。中国女足这次亚洲杯的出线形势并不乐观,崔大林毫不讳言:“这次女足亚洲杯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赛事,决定明年女足世界杯的出线名额问题,我们非常重视这个比赛。确实是困难很大,目前亚洲强队,打败哪一个都不容易。不过我相信女足经过前段时间的准备,一定会取得好成绩。”

  昨天,崔大林也提到了举国体制和市场机制的问题,“应该说,搞体育,坚持举国体制和发挥市场机制这二者缺一不可,首先是举国体制必须坚持,放弃这个优势不现实,也不符合中国国情。”谈到中国足球的发展之路,崔大林强调说,“要遵循两个规律才能成功,一个是足球本身的运动规律;另外一个是市场发展的规律。我们从去年开始搞的反赌扫黑和正在进行的反腐倡廉、教育整顿的目的就是要消除市场化进程中的 ‘假丑恶’,使之符合市场化运作的基本规律。”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