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承鹏:我还真不怕金德起诉我 做好反诉讼准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承鹏:我还真不怕金德起诉我 做好反诉讼准备
2010年05月19日 13:53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李承鹏昨日前往长沙,不过他在电话中解释说只是录节目,并非与金德谈判。他目前不仅希望金德赶紧提出诉讼,还做好了反诉讼的准备。

  李承鹏正考虑反诉

  新京报:听说你今天去长沙了,是与金德谈判吗?

  李承鹏:跟他们有什么可谈的?我是去湖南卫视录节目,昨晚临时决定的,现在刚录完,正准备去机场呢,8点的飞机。

  新京报:你之前表态不怕他们告?

  李承鹏:是的,起诉吧,要告就快点,我还真不怕他们起诉我。他们根本就没有什么可告的,我那些都是转载全国各大媒体的,我这儿并非源头,他们要告也应该从源头开始,党报都报了这个消息,不知道他们应该怎么告。反正我正在考虑反诉他们。

  新京报:以什么理由反诉呢?

  李承鹏:我们几个作者和出版社要商量一下,毕竟这不是我一个人的事。但如果他们提出诉讼,我们一定会反诉讼的,他们不仅伤害到我的利益,还伤害到其他几位作者及出版社、我的单位。

  “我不清楚事情的真相”

  新京报:互相告有炒作之嫌。

  李承鹏:拜托大家千万别这么想,现在外界好像认为,除非他们把我家人杀了才不是炒作。

  新京报:你博客中说是在跟官二代斗,会有危险吗?

  李承鹏:就目前来看,他们还没对我怎么样,但我一直在揭露足球圈子里的各种黑幕、赌球。其实我觉得如果这本书不是我参与了,金德那边也不会告。今天下午还有金德俱乐部的一个人打电话声援我,但让我注意安全。

  新京报:书中是怎么描写“活埋”事件的?

  李承鹏:我们确实讲了了金德俱乐部狂殴活埋员工李振鸿。其实我认为写得还不够细,因为这是由新加坡《联合晚报》最早报道的(2007年9月13日),主要内容就是中超球星抵港爆料,被逼认收钱打假球并遭禁锢毒打8小时。第二天国内各大网站和全国几乎所有地方报纸开始报道此事。他们2007年就报了,我们这个晚出来那么久。这几天有很多媒体采访我,其实当初他们写得比我还详细,比如在哪儿挖的坑,这坑多大……现在都来采访我了。

  新京报:那事情的真相你了解吗?

  李承鹏:这个我还真的不清楚,所以我都是引用其他媒体的话,因为我也没搞明白这背后的故事。但我很公正,我还引用了当时俱乐部总经理金焱辟谣的话。所以他们告我们根本就没道理。

  本组稿件/本报记者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