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瑞华:争世界杯入场券 韩国是必须要迈过的坎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商瑞华:争世界杯入场券 韩国是必须要迈过的坎
2010年05月19日 15:36 来源:济南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届亚洲杯,朝鲜、日本、中国、韩国、澳大利亚构成了五强争霸的局面,比赛将产生三张世界杯入场券。对于中国女足来说,唯一目标就是拿到德国世界杯入场券,全队为此压力不小。“在过去11次亚洲杯赛中,我们有10次都进入了决赛。对于取得明年女足世界杯的入场券,我们很有信心。”女足老帅商瑞华说。对于前一段时间封闭集训的成果,商瑞华表示:“现在应该比东亚四强赛期间的攻防更平衡一些。我们在进攻上应该说比以前更坚决,大家的队形保持得都不错,防守方面比以前更为巩固。”

  展望赛程,商瑞华认为,韩国队是女足必须要迈过的坎,“现在提赢下朝鲜队、日本队都还太早,我想说的是,亚洲杯进前三是我们的最低目标。”在谈到今晚的首场比赛时,商瑞华表示,和韩国队相比,中国队在整体上占优,赢的机会很大。但教练组也考虑到了意外失手的问题,“即使首战输给韩国,那也不是世界末日,小组赛还有两场比赛,中国队如果全部赢下一样可以出线。另外在比赛中领先怎么打,落后怎么打,这些我们教练组心里都有考虑。”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