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瑞华:学习男足好榜样 中韩PK谁都输不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商瑞华:学习男足好榜样 中韩PK谁都输不起
2010年05月19日 16:21 来源:每日新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韩PK,谁都输不起,尤其是志在晋级明年世界杯的中国队,更是不敢有丝毫大意。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商瑞华表示:“女足要向东亚四强赛上的男足学习。”

  中国男足主帅高洪波前段时间曾驰援女足,商瑞华十分看重东亚四强赛上中国男足大胜韩国队的经验,但他没有介绍高洪波向其传授了什么秘诀。在中国队击败韩国队的当晚,高洪波曾透露了一个信息,这或许是在他看来十分重要:韩国足球特点是直传多,向前速度快,我们的战术就迫使他们把球多横传和回传。韩国男女足的风格特点相近,少帅如果传授心得,这一点大概不会遗忘。

  中国男足大胜韩国队,赛后休息室里,商瑞华拉着高洪波的手动情地说:“你们给中国爷们儿争了气,谢谢你们。”时隔三个月,老商旧话重提:“我们在各方面都做了充分的准备,我想我们要向东亚四强赛上的中国男足学习,争取在这次亚洲杯上取得好成绩。”(记者赵睿)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