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主帅阿里·汉:我一直很帅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泰达主帅阿里·汉:我一直很帅
2010年05月19日 16:34 来源:每日新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胜利真的是件好东西,上一轮客胜大连,将一只脚已经站在悬崖外的阿里·汉拯救到了安全地带,荷兰人的心情也因此放晴。昨天下午,剪了头发的老汉看起来精神抖擞,面对记者的称赞老头毫不谦虚,“我所有的朋友,所有的女朋友都说我很帅,我就是这样一个人,永远看着都是很好看的。”

  就像昨天晴朗的天气一样,所有人都能切实感受到老汉赢球后的好心情,球队此前7轮不胜的压力似乎也飘到了九霄云外,训练场上重现久违的笑声。尽管目前胡人天、王霄还有伤在身,李本舰也因为出现炎症缺席了下午的训练,但是曹阳的归来让老汉大为开心。昨天下午,曹阳始终一个人在场边慢走并穿插进行着一些力量训练,现在曹阳行走起来还有些跛脚,据他自己介绍,第一阶段的比赛肯定是没有希望了,不过他争取赶在第二阶段开始前重回赛场,“我比谁都着急”。面对记者,曹阳袒露了自己的心声。尽管距离曹阳真正复出还有一段时间,但是阿里·汉对于曹阳伤势的恢复情况已经相当满意,“看到他在我身边训练,我感到非常踏实。”老汉一边远远望着曹阳,一边笑着这样表示。

  由于何杨、白磊两名国脚已经赶赴国家队报到,再加上几名伤兵,昨天团泊洼训练场上的人数显得有些稀少,可是阿里·汉的热情却因为上一场的赢球而越来越高,在他高分贝口令的带领下,队员们在场上也拼得人仰马翻。训练结束后,张晓彬和于大宝都向队医要来冰袋敷在自己的腿上,“大家现在练得很投入,目标就是保持住赢球的势头,争取主场拿下辽宁。”

  现在,泰达与榜首的差距只有6分,如果本周六战胜辽宁队的话,积分将与现在第4的辽足持平,排名也将再次大幅蹿升。面对绝佳的赶超机会,阿里·汉保持着相对的冷静,“上一场胜利的重要性在于让队员们意识到了他们可以赢球。不赢球,压力会越来越大;赢球,大家重拾自信。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少犯错误,对于辽宁队,我了解的比较少,他们去年一直在中甲踢球,无论如何,对于鲁能、申花、国安这样的大球会我会了解的多一些,但辽宁不属于这种球队,但是这支球队中有两名队员我很了解,他们曾经在我的国家队效力过。”虽然没有点名道姓,但毫无疑问,老汉所指的是辽足两名老将李铁和肇俊哲。上一轮,辽足1:0战胜杭州绿城,两名老将居功至伟,这已经引起了阿里·汉的关注。然而,作为昔日辽足中的另一名核心球员,王新欣却在此时很低调地回避了所有记者的提问,“这个时候我还是少说为妙吧!”

  最后,阿里·汉又听到了一个让他高兴的消息,天津队夜场比赛的成绩历来不错,而下场同辽宁队的比赛则是本赛季泰达队的第一个夜场,“原来这就是我们晚上踢球的原因啊,你们应该早点告诉我这件事!”帅气的阿里·汉爽朗地笑了。(记者崔跃勇)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