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公布新一期国足名单 鲁能邓卓翔崔鹏上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足协公布新一期国足名单 鲁能邓卓翔崔鹏上榜
2010年06月09日 13:25 来源:济南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为备战2011年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名单。在本期“高家军”的集训名单中,鲁能泰山队只有邓卓翔和崔鹏两人入选。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效力于贝尔格莱德RAD俱乐部的李春郁意外入选。据悉,此次集训将于本月11日至30日在云南昆明进行,是针对明年年初举行的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的最为重要的一次集训。

  参加本期集训的28名队员为:北京国安:杨智、杨昊、闫相闯;河南建业:曾诚、赵鹏;山东鲁能:邓卓翔、崔鹏;上海申花:陈涛、陈雷;长春亚泰:闫峰;天津泰达:白磊、何杨;大连实德:朱挺、李学鹏;江苏舜天:关震;陕西中建:于海、曲波、赵旭日;青岛中能:刘健;长沙金德:刘建业、汪强;浙江绿城:杜威、荣昊;辽宁宏运:于汉超、杨旭;广州广汽:郜林;上海东亚:张琳芃;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RAD:李春郁。 (李岩)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