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报:爵爷一遇克星就失风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南方都市报:爵爷一遇克星就失风度
2009年08月11日 11:29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阿布为什么要把安切洛蒂请到斯坦福桥?昨天在温布利大球场举行的社区盾杯给出了答案——意大利名帅是弗格森的克星。安切洛蒂在英伦首演中,率领蓝军凭借点球以6比3战胜“红魔”,切尔西用一个奖杯开始新赛季,而安帅则延续了自己对弗格森的优势。好不容易走了一个穆里尼奥,现在,另一个克星又来了。

  昨天的比赛进行得一波三折,切尔西从落后到反超再到终场前1分钟被扳平拖入点球决战,伴随蓝军低开高走,安切洛蒂也在比赛中逐步适应着英超,幸好英超裁判并没有“欺生”,还疑似“照顾”了切尔西的第二个进球,这也在赛后成为最大的争议。

  比赛进行到了第70分钟,切尔西中场巴拉克带有报复性质地推搡埃弗拉面部,导致法国边卫倒地,切尔西得球后继续进攻并形成三打二的局面。此后,德罗巴带球向左侧扯动后横传右侧空当,兰帕德大禁区边缘一停随即右脚劲射,福斯特尽管双手扑到皮球,但球还是击中立柱内侧后弹入网窝。

  赛后,弗格森毫不犹豫地将矛头指向了当值主裁判克里斯·福伊,弗格森认为兰帕德为切尔西攻进第二个球之前他应该适时地中止比赛,“我想裁判清楚地看到了这一幕,巴拉克肘击了埃弗拉的面部,福伊就在两个人的旁边。我非常失望,因为在这件事发生之前他两次因为有球员倒地而中止比赛,这一次却没有。”弗格森激动地说,“而且之前一次还是因为巴拉克受伤倒地,福伊中止了比赛,但是他仅仅几秒钟之后就站了起来。这件事直接影响了最终的比赛结果。”

  弗格森喋喋不休,得了便宜的安切洛蒂自然卖乖,他表示蓝军球员没有看到埃弗拉倒在那里,当时他们的注意力都在前场,“裁判可以中断比赛,球员们可以把球踢出界,但他们没有看到埃弗拉倒在场上,他们继续踢了。如果切尔西的球员看到一个对手倒在场上,他们肯定会把球踢出界的。”

  鸡肋般的社区盾杯,弗格森本来不应该如此恼怒,爵爷之所以发飙,主要是又输给了克星安切洛蒂。过去5年,前AC米兰主教练堪称是弗格森的头号克星,令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两次欧冠淘汰赛,2005年安切洛蒂的米兰以两个1比0双杀红魔,2007年欧冠半决赛,AC米兰曾客场2比3、主场3比0淘汰曼联。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