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晋级女单十六强 彭帅告别美网公开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娜晋级女单十六强 彭帅告别美网公开赛
2009年09月05日 08: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纽约九月四日电 (记者 孙宇挺)进入第五比赛日的二00九美国网球公开赛展开第三轮女单角逐,中国金花李娜迎战俄罗斯女将基里连科,直落两盘拿下比赛晋级十六强。

  比赛开始之后,李娜保持着相当强劲的势头,一度在第一盘以五比一领先对手,后被追至五比四,不过最终还是仅耗时八十五分钟就以六比四和六比二的比分横扫了俄罗斯美少女基里连科,连续两年闯入美网女单十六强。接下来的八强争夺战,李娜将遭遇爆冷淘汰白俄罗斯天才少女阿扎伦卡的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

  在今天美网女双第二轮的比赛中,赛会七号种子海峡组合彭帅和谢淑薇连输两盘,以五比七和三比六不敌美国组合格拉奇和古利克森,无缘女双十六强,这也是她六次征战美网女双比赛中,第三次止步第二轮。

  今年的美网女单女双比赛,彭帅皆止步第二轮,她的美网征程也就此结束,成为了最早离开纽约的中国金花。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