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未挂帅先当“官” 出任省篮管中心副主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郭士强未挂帅先当“官” 出任省篮管中心副主任
2010年02月08日 13:57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不久赴美国深造的中国男篮主教练郭士强已于昨天回到沈阳。先把“能否出任辽宁盼盼主教练”放在一边,目前经有关人士确认,郭士强此次回家已经增添了一个新头衔——辽宁省篮球管理中心副主任一职。今天,辽宁省体育局就将正式宣布此事。

  新职务 “郭士强有能力有资历”

  辽宁盼盼队主教练一职至今尚未公布,但年仅35岁的郭士强已经有了新职务——那就是辽宁省篮管中心副主任。据记者了解,辽宁省篮管中心是最新成立的主抓篮球项目的管理中心,其前身是辽宁省篮排球管理中心。

  为什么任命郭士强出任辽宁省篮管中心副主任?辽宁省体育局的一位人士告诉记者,“郭士强工作认真负责,对篮球了解的又透彻,有能力有资历做好该项工作。”现在看来,郭士强已经身兼中国男篮主教练和辽宁省篮管中心副主任两职,如果一切顺利,还有望重掌辽宁盼盼帅印,郭士强真能应付得来这么多工作吗?对此,该人士表示,“这些工作看上去很多,但实际上互相之间并没有冲突,郭士强有能力做好这些工作。”

  留悬念 “盼盼年前比赛仍是接君指挥”

  据知情人士透露,辽宁省体育局正在与盼盼俱乐部讨论选帅一事,主帅人选何时公布,现在还不得而知。

  对于盼盼俱乐部来说,一方面担心郭士强精力有限。另一方面,接君出任代理主教练后,率领球队豪取四连胜,其能力确实得到了俱乐部的认可。尤其是战胜新疆队的那场球让他的印象分大增,俱乐部一高层告诉记者,“接君能够带队战胜足智多谋的老帅蒋兴权的球队,他的能力没的说。”可以说,接君是郭士强掌印辽宁队的最大“竞争对手”。而辽宁省体育局方面则认为郭士强的综合实力强于接君,在主帅人选方面更倾向于郭士强。

  究竟谁能执教辽宁盼盼,现在的形势似乎不够清晰明朗,但未来几天,各方面将就此事进一步进行讨论。尽管盼盼队目前战绩不错,但正所谓“军中不可一日无帅”,因此尽快敲定主帅人选也是辽沈球迷的最大呼声。

  关于选帅一事,一向谨慎的郭士强至今仍没有向外界透露自己的想法。按照原计划,即使郭士强能够担任辽宁队主教练一职,年前的比赛也将由代理主教练接君带队出战。

  本报实习生 宗伟 摄影 王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