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晚报:姚明的三巨头美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重庆晚报:姚明的三巨头美梦
2010年01月11日 14:18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但比起和尼克斯交易来,ESPN的建议着实能让火箭球迷兴奋一把。火箭从不否认他们努力追求“龙王”波什的心愿,而现在,ESPN再次爆料,火箭内部已经有人建议他们可以借助抛售麦迪,在明年以姚明为基础,组建一个新的三巨头阵容。

  这位内部人士的建议是,由于一支球队很难吃尽麦迪,那么火箭应该努力寻求三方交易。目前,76人和猛龙都有可能帮助火箭实现计划。火箭拿出麦迪、斯科拉、阿里扎,得到龙王波什、马克思·班克斯和小AI伊格达拉(76人),而猛龙得到戴勒姆波特(76人)、斯科拉和阿里扎,76人则直接得到麦迪。甚至火箭还能拿出巴蒂尔作为交易添头,毕竟巴队长的年龄已经到点,从长远打算来看,能够得到波什和伊格达拉,显然更划算。况且甩掉巴蒂尔下赛季750万的合同,火箭未来的薪水也不会超过奢侈线多少,完全符合老板亚历山大的一贯作风。

  尽管这次交易的核心貌似麦迪,但真正影响力来自于姚明身上。也正是姚明的特殊性才让火箭迟迟无法做出决断,他们交易得到的球员必须符合姚明的风格,却又不能动摇姚明的核心地位。姚明+波什+伊格达拉的三巨头之梦看似很美,但波什真的甘心作为姚明身边的蓝领吗?伊格达拉的突破空间又在哪里?摆在莫雷面前的有两条路,第一、如果他不放心姚明未来的状态,那么波什和伊格达拉对于三五年后的火箭就是必须的;第二、如果他认定姚明三年内仍能带领火箭夺冠,那么他会放弃2010年,在2011年努力追求克里斯·保罗。

  也正是基于对姚明的考虑,火箭很难在短时间内作出交易。2月全明星后一周是本赛季的交易截止日期,莫雷极有可能等待那个时间完成这笔交易,那时我们才能真正看清火箭对未来的规划。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