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寻欢竟打未婚妻 恼羞成怒推倒喝醉美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德寻欢竟打未婚妻 恼羞成怒推倒喝醉美人(图)
2010年03月09日 08:11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即使上周阿德才对媒体公告自己要和前任女友马查多结婚,但是下一秒阿德又可能另有新欢。不过,阿德这次失手了,在跟随巴西国家队前往伦敦对阵爱尔兰的友谊赛后,回到巴西的阿德在周四参加里约热内卢某位于平民区的聚会寻欢时不慎自食其果,被未婚妻马查多当场遇见。

  参加这个聚会的还有阿德在弗拉门戈的一群队友,正当阿德与自己的队友享受美酒音乐,身边还有热辣的美女环绕,不料马查多也出现了,这位阿德刚刚宣布的未婚妻看见前一刻还浓情蜜意准备迎娶自己的未婚夫竟然另寻新欢,加上由于喝醉了神志不清,她一开始是向阿德扔石头,然后走近阿德拳脚相加。

  不过这些行为显然对于这位桑巴舞女来说不解气,最后她甚至怒火攻心,毁坏了阿德和其队友一干人等开来的车。这期间,这位失态的美女一直对阿德恶语相向,极尽侮辱之能事,完全不顾自己的形象。不过阿德显然不准备怜香惜玉,保持绅士形象,马查多的袭击以自己被阿德推倒在地而结束。袭击事件后,阿德在周末还是一如既往的随队训练,准备前往委内瑞拉解放者杯的比赛。

  马查多和阿德之间的恋情于2008年展开,当时阿德里亚诺还是国际米兰的“国王”,当然,也仅限于失意的“国王”,马查多的性感身材恐怕极大地安抚了阿德失意的情绪,当时两人可谓如胶似漆,为了能够时刻和自己的男友在一起,马查多一度离开自己的两个孩子,搬到了米兰,甚至还在腰部上方刺有阿德里亚诺的名字。感情来得太快太热烈的结果就是持续的也不长,仅仅一年前,这两人即宣告分手。马查多在和阿德分手后曾控诉阿德一点都不尊重自己。不过在回到巴西之后,两人又旧情复燃。就在上周,阿德竟然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自爆即将迎娶马查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