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球员成恐怖分子 27岁提前退役加入"埃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西甲球员成恐怖分子 27岁提前退役加入"埃塔"
2010年04月16日 13:57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马卡报》透露,西班牙警方日前逮捕了10名埃塔组织成员,他们正在策划一起新的恐怖袭击。其中竟然有一名曾踢过西甲的职业球员,他名叫伊戈尔·萨列吉。

  萨列吉出道于艾迪巴尔队,1997年起曾随皇家社会征战在西甲三个赛季,不过萨列吉一共只踢了一场西甲联赛。在2000年遭遇严重膝伤之后,当时只有27岁的萨列吉宣布提前退役。

  在本次被捕之前,萨列吉早已被警方盯上。在1998年,萨列吉曾公开发表反对巴斯克大区政府的言论,当时就有人怀疑他与恐怖组织有染。而在2001年,萨列吉再次传出与埃塔组织存在接触。

  里贝里10天内定去留

  效力于拜仁慕尼黑的里贝里表示,他将在未来10天内决定是否与俱乐部续约。

  现年27岁的里贝里2007年由马赛转会至拜仁,他与俱乐部的合同将于2011年6月底到期。里贝里透露,目前尚未有任何俱乐部开出具体转会报价,但皇马、巴萨和切尔西对他表现出了浓厚兴趣。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