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今夏来华做慈善活动 阿泰小布巴蒂尔全到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今夏来华做慈善活动 阿泰小布巴蒂尔全到齐
2009年05月27日 14:42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休赛期火箭球员会去哪儿休假?答案是中国。姚明目前已经回到国内,但随后,半支火箭队要来华。阿泰、巴蒂尔、穆托姆博、布鲁克斯、兰德里、海耶斯,再加上老板亚历山大。

  火箭官方昨天已经宣布,今年夏天将以老板亚历山大的名义来中国进行慈善活动。这次火箭慈善中国行异常高调,布鲁克斯、兰德里和海耶斯三名虎将将随同老板一起来华造势。再加上国内赞助公司的邀请,阿泰斯特、穆托姆博、巴蒂尔也将来中国参加一系列商业活动。中国球迷有机会和火箭众星进行近距离接触。

  来华期间,穆大叔还会和姚明一起举办一场慈善篮球赛赛,老穆说, “我会先在广州,上海参加篮球训练营的活动,并和姚明一起参加NBA篮球无疆界的活动。慈善比赛安排在7月29日,地点设置在北京。”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