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后赛:科比22分 湖人103-94胜掘金取赛点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BA季后赛:科比22分 湖人103-94胜掘金取赛点
2009年05月28日 12: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8日电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NBA季后赛西部决赛中,洛杉矶湖人在主场103-94击败掘金,将双方总比分改写成3-2,再胜一场即可晋级总决赛。

  在双方第一节比赛中,做客的掘金给了主队一个下马威,以8-2领先。湖人逐渐进入比赛节奏,慢慢将分差缩小,并取得反超。双方首节打成25-25。第二节再战,比赛中段掘金打出11-4的小高潮,并取得5分优势的领先,主场作战的湖人在科比的带领下,顽强的将比分追平,半场结束,双方战成56平。

  易地再战,安东尼继续着前两节的出色发挥,掘金一度领先7分,但此后,掘金连续4次出现失误,湖人借机将比分追上,第三节结束,双方76-76再次战成平手。比赛进入到最后一节,掘金出手连续不中,湖人这边趁机打出11-0的高潮,这也为最后的胜利奠定了基础,尽管掘金曾一度将双方分差缩小到4分,但湖人没有让胜利溜走,最终以103-94击败对手。此役获胜后,湖人以总比分3-2领先,取得赛点。

  湖人阵中,科比13投6中得到22分。奥多姆砍下19分14个篮板。加索尔也有14分入账。掘金方面,安东尼拿下全场最高的31分,比卢普斯和马丁均得到12分。

  双方第六战将于30日在掘金主场进行。

【编辑:吴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