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为姚明紧闭转会大门 称其他球队没机会挖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为姚明紧闭转会大门 称其他球队没机会挖角
2009年06月10日 09:52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有关姚明联手詹姆斯的猜想从未断过,在中国掀起了一股强大的舆论热潮。身在美国的莫雷也感受到了,他表示其他球队没有机会。

  昨天,据《先驱报》报道,莫雷此前从未想过姚明会离开休斯顿:“我从来没有考虑过这样的事情会发生。明年夏天之前姚明还没有条件去谈别的合约,而真到了那时,我们也已经谈妥了一切。姚明在这里很愉快,而对于我们而言,也很高兴能与他一起。”

  几乎同时,火箭篮球运营副总裁萨姆·辛奇表露了对姚明身体的关切:“姚明在夏天能够休息好对于火箭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这是他第一次不需要进入国家队参加国际比赛,这对于他伤病的恢复很有帮助。并且在2012年,姚明也将不需要为国家队效力。”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