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在总决赛史上净吞鸭蛋 全队决心为荣誉而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魔术在总决赛史上净吞鸭蛋 全队决心为荣誉而战
2009年06月10日 10:03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建队20周年,11次杀进季后赛,对魔术来说,算是不错的成绩了,但有一项耻辱的纪录始终在魔术球迷和球员的心头徘徊:他们还没有在总决赛赢得一场比赛。

  如果从没杀进过总决赛,也就罢了,问题是魔术已经两次杀进总决赛。1995年,他们在总决赛中0:4被火箭横扫,而如今,他们又在总决赛中0:2落后于湖人。在总决赛打了6场,魔术全败。

  在NBA历史上,在总决赛的旅程中遭遇6连败是单一球队第二糟糕的纪录,之前最长的总决赛未胜纪录(9场)是子弹队(奇才的前身)创造的。从1961年加盟NBA以来,子弹先后在1971年、1975年和1978年都打进过NBA总决赛,但1971年他们被贾巴尔的雄鹿4:0横扫,1975年又被里克·巴里的勇士4:0横扫,直到1978年总决赛的第二场比赛,他们才击败了超音速,取得总决赛首胜。因此,总决赛前9场不胜成了奇才的一项耻辱纪录。

  魔术球员当然不想自己的球队接近这条耻辱的纪录,所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会尽力获得一场胜利,至少把自己球队的名字永久地从这一榜单上划出去。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