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是否拥有总冠军的心? 续约火箭或远走他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是否拥有总冠军的心? 续约火箭或远走他乡
2009年06月10日 14:45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随着华人老板黄健华入主骑士,很多人都把姚明的名字与骑士在2010年联系到一起。骑士虽然有了中国元素,但是要想在明年得到姚明看来并不容易。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日前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火箭会不惜一切代价留住姚明的,并且他们坚信姚明会留在休斯顿。

  莫雷说:“我们根本就没有想放弃过姚明,由于合同规定,他直到明年夏天之前都不能与火前续签新的合同,到那时我清楚自己会有很多工作要做。姚明在火箭很开心,我们合作的非常愉快。 ”姚明与火箭的合同还有两个赛季,下赛季结束姚明将会有球员选项,他可以选择与火箭履行完最后一年合同,也可以提前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

  骑士本赛季在东部决赛中被魔术4比2出局,与姚明一样,詹姆斯在在2010年合同样到期,他也可以随时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去加盟纽约、洛杉矶这样的大都市球队,加盟大城市对他的商业前景非常有帮助。而华人老板黄健华入主以后可以让骑士在中国甚至是海外有更大的影响力,如果能够成功引进姚明,詹姆斯的商业前景并不会受到影响甚至还会大大提高。

  詹姆斯目前可谓是NBA第一球星,他拥有超强的个人能力,假如骑士能在明年成功吸引姚明加盟,詹姆斯和姚明的组合夺得总冠军的希望大增,如果骑士能给詹姆斯带来总冠军,他离开的可能性会越来越少。

  尽管还有一年的时间,但骑士和火箭关于姚明争夺会一直持续下去,明年就看姚明是想要一份更长更稳定的大合同,还是想在职业生涯中夺得总冠军,一切决定都在姚明自己身上。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