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鱼奥尼尔强穿"鲨鱼皮" 五十米斗百米将战"菲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鲨鱼奥尼尔强穿"鲨鱼皮" 五十米斗百米将战"菲鱼"
2009年09月08日 09:59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再过几天,全世界的观众又有眼福了,这次的主角依然是“大鲨鱼”奥尼尔,他的“鲨鱼挑战秀”还在继续进行,而这一次,他要挑战的对象,是北京奥运会的八金王菲尔普斯。为了增加这次挑战的噱头,大鲨鱼提前公布了他的计划——他要穿着著名的“鲨鱼皮”泳衣登场。

  近日,两位巨星在赛前联合召开了一场新闻发布会,奥尼尔为比赛取了一个特殊的昵称:“Shaq-mu”,暗示自己像大海之王大白鲨一样,凶猛迅速。主持的司仪解释了本次比赛的规则:“奥尼尔将游50米,而菲尔普斯将游更长的距离。”而评判标准是:在相同的时间内,如果奥尼尔能在菲尔普斯游完一个来回之前,从一头游到另一头,即游完菲尔普斯所游距离的一半,就算奥尼尔挑战获胜。

  体重147公斤,身高2米16的奥尼尔比菲尔普斯高了0.22米,重了足足56公斤,虽然得到了菲尔普斯教练鲍曼的秘密特训,对奥尼尔来说,最大的困难恐怕是如何穿上紧绷绷的泳衣。奥胖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会在比赛中穿着菲尔普斯在北京奥运会中穿过的泳衣,我要穿上它得花1个半小时,但是,我还是会坚持穿着它比赛。”

  对菲鱼来说,战胜奥尼尔似乎也不那么简单,因为他在之前的车祸中弄伤了右脚。新闻发布会上,他全程都用护具紧紧包裹着伤脚。但是瞧瞧他在泳池中充满自信的样子,奥尼尔的败北应该在意料之中。目前比赛结果尚在保密状态,这场精彩的比赛将在当地时间9月15日周二的晚上9点,在ABC电视台播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