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迪想提前复出被泼冷水 阿帅:你别拖累全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麦迪想提前复出被泼冷水 阿帅:你别拖累全队
2009年10月21日 09:28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季前赛已经接近尾声,火箭队的表现也渐入佳境,昨日在主场迎来弱旅雷霆队,以新人为主的火箭队在进攻中终于打出了跑轰的精髓,以105比85大胜,新秀巴丁格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7分。休城电台更是在赛后点评,这是火箭队在季前赛中打得最好的一场。

  斯科拉仍然没有上场,缺少姚明的火箭,内线已经成为了最大软肋。首节比赛两队展开了激烈对攻,巴蒂尔在三分线外的手感热得发烫,共投中了三个三分球,双方首节战成33比33。次节两队几乎同时开始打铁,命中率极速下降,半场结束时比分依然咬得很紧,53比52,火箭领先一分。下半场开始,火箭改变了战术思路,在防守上展示出强劲实力,79比67,领先12分进入最后一节。新秀巴丁格和邦苏最后一节同时爆发,两人一里一外一个投一个扣,彻底点燃丰田中心观众的激情。因为伤病整场比赛都穿着西装在场边看球的火箭巨星麦迪似乎有些忍不住了,想提前上场扣上一球。赛后,麦迪对媒体公开表示,希望能再将自己的复出时间提前。不过,火箭队主帅阿德尔曼知道麦迪的想法后,却给他泼了一盆冷水,“我认为麦迪应该等伤好完了再回来,如果并没有完全康复就重回赛场,他很可能会拖累球队。”(崔方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