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鸟兰德里交换勇士"船长"? 火箭大胜后有震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神鸟兰德里交换勇士"船长"? 火箭大胜后有震荡
2009年10月21日 09:51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阿德尔曼来到火箭,就希望打造一支会传球,能打快速进攻的“普林斯顿式”球队。昨天,也许老帅能在姚明和麦蒂都不在的情况下得到点宽慰,昨天火箭全队送出29次助攻,也在主场以105:85大胜雷霆。而阿里扎也在火箭渐入佳境,他三分球5投3中,拿下了16分。

  昨天,为火箭打开进攻大门的是巴蒂尔,他一上场就三分命中,此后兰德里和布鲁克斯相继得手,火箭以9:2开局。不过年轻的雷霆在杜兰特的带领下,紧追比分,双方以33平结束本节。第二节火箭上半场只以53:52领先1分。下半场火箭终于展示他们的防守实力,他们在这一节迫使雷霆失误5次,而且火箭把进攻的重心转移到内线,频频在篮下得手,兰德里两度强打得分,甚至连海耶斯也上篮成功,以79:67进入最后一节,基本锁定胜局。第四节一上来,火箭靠巴丁格的三分球再度扩大比分优势,最终大胜对手20分。

  不过,虽然取得一场大胜,但是对于拿下15分6个篮板的兰德里来说却有个不好的消息,那就是有传言说火箭要把他交易到勇士,换回斯蒂芬·杰克逊。这位昔日勇士的“坏小子”队长已经与勇士无法破镜重圆了,船长冒着被联盟处罚的危险说出了“把我交易!”

  《篮筐世界》的NBA专家英格拉姆昨天预言了火箭和勇士交易的可能,从薪金上来看,库克的350万+兰德里的300万倒是与杰克逊的薪金匹配,因此交易并不存在纸面上的问题。不过火箭对于杰克逊的吸引力能有多大,这恰恰是这笔交易最关键的一个问题。上赛季火箭曾将兰德里列入不可交易的名单中,不过今年夏天关于兰德里的交易传言有很多,火箭也许真的在动他的脑筋,来增强自己的实力。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