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黑哨唐纳西今日出狱 "揭黑"大作难出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BA黑哨唐纳西今日出狱 "揭黑"大作难出版
2009年11月05日 10:55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NBA首位“黑哨”唐纳西在度过15个月的牢狱生活后,有望于今日刑满出狱。然而他却无缘在出狱后就看到自己的呕心之作在美国球迷之中形成强烈反响。据悉,NBA方面一直未对网络上披露的唐纳西自传《鸣哨—NBA的欺诈文化》作出正式表态,不过在该书已经因不明因素的压力下停止出版时,仍有NBA官员自己跳出来“此地无银”地指出:“NBA从来没有使用任何手段来阻止该书上市。”

  42岁的唐纳西是美国四大体育职业联赛(橄榄球、棒球、篮球和冰球)历史上首个因参与非法赌球而被投入监狱的裁判,两年前被判入狱15个月。在监狱服刑期间唐纳西以自己在NBA的执法经历写成了一本自传,书中披露了NBA教练、球队、球员和裁判之间的“内幕关系”,还介绍了针对一些裁判执哨风格去赌球的手段。

  就在该书本月正式发行前,美国知名出版公司兰登书屋宣布,迫于压力,取消该书的出版。唐纳西的沟通人贝尔丹表示,该书经书屋的法律顾问审读过,他们相信书完全合法,如今停止出版,只是因为一些无形的手阻止了一切。据称,有黑社会已经威胁到兰登书屋和唐纳西本人,如果一旦此书问世,那么他们将受到生命的威胁。

  贝尔丹还透露:“NBA也已经通知我们,一旦将该书出版,他们会对我们采取法律行为。他们并没有用书面上的形式向我们沟通,而是直接派人传话。”对此NBA 并未发表官方声明。不过,据美国专业体育媒体ESPN报道,NBA副总裁蒂姆·弗兰克倒是矢口否认,并在给他们发去的一封邮件里坚称:“NBA从来没有动用任何法律威胁,或是其他的手段来阻止书的出版。”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